《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论文从来稿到发表的平均周期已控制在四个月以内
发布人:杨阳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348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知网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发展年报,年报显示《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从来稿到发表的平均周期(出版时滞)已控制在四个月以内,2017年发表论文出版时滞为111.7天(不到四个月),这一成果离不开审稿专家对我刊来稿快速且高质量的评审。
      发表速度更快一直是《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追求的目标之一。近十年来,经过编辑部严控内部流程、审稿专家快速且高质量的评审、作者优秀来稿的共同作用下,我刊发表论文出版时滞明显降低,由2007年的330.2天(约一年)降为2015年的166.7天(五个多月)、2016年的142.6天(不到五个月)甚至2017年的111.7天(不到四个月),这也是编辑部加强服务意识、充分重视作者优先权的结果。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从来不缺来稿,但一直努力确保最优秀的来稿以最快的速度发表,因此,期待您的高水平成果赐给我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