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期刊订阅

订/阅/方/式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1979年创刊,是教育部主管、长安大学主办的地学综合类学术期刊。
  本刊刊登内容主要有基础地质、矿床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含生态地质和灾害地质)、资源勘查、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及地学领域的边缘学科, 突出西部大开发中资源勘查、干旱与半干旱地区地质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国家重要基础工程建设中重大地质科技问题的研究特色。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的主要读者对象为从事地质矿产勘查、地质工程、矿业开发、测绘工程、水资源与环境工程等系统的生产、科研人员及大专院校师生。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为双月刊,奇数月月末出版,144页,每册定价50元,邮发代号52-280,国外代号BM4115, 全国各地均可订阅,邮局漏订者亦可直接同本刊编辑部联系。

  地 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学术期刊管理中心
  邮 编:710064
  电 话:029-82334686
  E-mail:dkyhxb@chd.edu.cn;jese@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