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唯一官方网站(http://jese.chd.edu.cn/)
发布人:刘青青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380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亲爱的作者朋友:

    近期,《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陆续接到一些作者的反馈,有不法公司和个人冒用《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的名义,在网站上上传虚假的投稿须知、投稿咨询类文档,提供虚假的投稿邮箱骗取作者投稿,并进一步向作者骗取发表费。

    鉴于此,编辑部提醒作者朋友注意:《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唯一官方网站为 http://jese.chd.edu.cn/ ,且编辑部汇款账户为公户,户名为:长安大学杂志社,任何以私人名义开设的汇款账户都不是编辑部官方账户。

请广大作者在投稿时辨明真伪,切勿向任何个人户头的账号汇款,谨防上当受骗。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