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继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文核心期刊)
发布人:杨阳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59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接北京大学图书馆通知,《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继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之“地质学”类的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值得一提的是,我刊已连续入编2017版、2020版和2023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的连续入编离不开各位作者、审稿专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编辑部也会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同时期待诸位专家学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