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荣获“陕西省高校名刊”荣誉称号
发布人:刘青青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2943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据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消息,《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荣获“陕西省高校名刊”荣誉称号。这是本刊首次获此殊荣,充分说明本刊的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已取得质的飞跃。
    为了不断促进陕西省高校科技期刊的发展,扩大陕西省高校科技期刊在国内外的影响,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了这次评奖活动。期刊评比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统计数据为依据, 评价指标为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被重要检索系统收录情况、编辑出版质量等,评价结果客观公正。这一荣誉的取得与广大作者、审稿专家以及本刊编辑部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同时也为本刊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马文军副编审荣获“优秀编辑”荣誉称号,马文军、程琴娟、赵文义、孙守增共同发表在《编辑学报》的论文“《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应对芦山地震组稿的编辑策略”荣获“优秀论著、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