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18年出版情况及2019年计划
发布人:杨阳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4614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18年发文量为63篇。南京大学为第一单位的发文量最多(7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第一单位的发文量次之(都是5篇),长安大学为第一单位的发文量为4篇,其他第一单位主要有北京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有色金属矿产地质调查中心等。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18年论文从来稿到发表的平均周期为123.05天(四个月),跟2017年(111.7天)相比,基本保持稳定。2019年,《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依然会尽全力将论文从来稿到发表的平均周期控制在当前水平。采取的措施有:第一,在编辑部人手有限的情况下,尽可能增加版面满足优秀论文的快速发表;第二,逐步提高稿件录用的学术质量标准,将有限的版面留给最优秀的论文;第三,将硕士生发文量逐步压缩至合理范围。总之,《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一直努力确保最优秀的论文以最快的速度发表,每时每刻都热烈欢迎高质量学术论文向我刊要求最优质的服务、最快速的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