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20年第2期按时出版
发布人:杨阳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98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0年鼠年春节,一场突发疫情不期而至。举国上下,全力抗“疫”,一个个“逆行者”的英勇无畏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全体同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确保了《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20年第2期按时出版!
      长安大学学术期刊管理中心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要求编辑部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也要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编辑出版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编辑部采取网络办公、轮流值班、视频会议、网络首发等多种手段,及时与作者沟通、与审稿专家讨论,保质保量完成了《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2020年第2期出版工作。这也要感谢论文作者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编辑出版工作,更要感谢审稿专家在百忙之中对稿件快速、高质量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