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客座研究生招聘启事
发布人:马文军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2190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招聘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招聘名额:客座硕士(或博士)研究生4名
具体要求:
(1)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上进;
(3)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研一或研二皆可,不限省市。

工作方式:
原学校和本单位联合培养,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完成毕业论文及相关研究工作,指定专职导师负责指导学生开展硕士(或博士)论文研究工作及研究论文撰写,研究任务结束后协助回原学校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相关待遇:
(1)提供1200元/月生活补贴,另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提供一定的额外补助;
(2)为京外学生提供住宿条件;
(3)提供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到更高的平台学习发展。

国家级的环境科研平台将会为你提供全方面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同时,本研究团队长期保持30名左右的研究生队伍,来自全国不同高校,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请有意者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请附近照),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人:岳老师 E-mail: yuebo2002@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大羊坊8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合作单位简介: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隶属环境保护部。作为国家级社会公益非营利性环境保护科研机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创新性、基础性重大环境保护科学研究的同时,致力于为国家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科技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环境问题的工程技术与咨询需要,为提高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科学决策能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主持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基础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环境科学基础理论、应用基础理论和高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重大国家科技成果,为国家解决重大环境问题、建立环境管理制度、制定环境保护技术法规和标准、开发污染防治技术、制定生态保护对策措施,以及促进经济增长方式和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